葵葵是我啊啊啊

自嗨 93包青天 【古琴怨】

这次故事的起源发生在半夜

发现异常的黑猫警长展护卫

只身前往探查,光影好绝

大人和先生也跟进来了,草丛有异动

警惕中

啊~原来是你

看向粑粑麻麻

手劲儿好大,那么大一只兔兔他一只手提溜这么久

给兔兔一个特写

三人笑得都好可爱

兔兔:没想到吧?我其实是胡媚娘

对比一下上一张三人的表情

赶紧给活百科公孙先生看看

三人轮流抱兔兔

论诡异的气氛的烘托剧组是有一套的

从荒院出来,突然妖风四起

二位的胡子要飞出去了

这个回头惊艳了我好久,就特别戳我的点,有一种凄美、易碎、没有人间烟火的感觉

大人处理私事的时候开封府全员便服

一切重大刑案暂缓执行,大人还是非常果断英明

飞天小女警猫猫

亮令牌

左膀右臂(老婆孩子)

公孙半仙上线

进门五连拍

宣知府砸琴,我好担心崩出去的碎片打到猫哎

手手抓住床幔

打趣一下先生

和乐融融,包大人也心情很好

我个人不是很喜欢《古琴怨》这个单元,但是有一段大人在桥上的感慨,包大人的刻画还是比较多面有人情味的,非常喜欢大人、先生和猫猫相处的场景,百看不厌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