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葵是我啊啊啊

自嗨 93包青天 【真假包公】2

继续继续

直升机🚁来到房顶的猫

一阵厮杀后,法师把被绑的王朝马汉带过来要挟猫缴械投降

看这满脸的汗

汗都顺着下巴滴下来了,绝对又是素颜上镜的

戏里天人交战,戏外手又疼,又大夜戏,拍打戏又热,何先生超级辛苦


猫和门柱又被绑回去了

回去猫就虚弱的坐在那喘气

大人走过来轻声唤他他才反应过来抬头

直接滑下来,跪一个,觉得没完成大人给的任务,自责

大人心疼,蹲下来扶

猫:(跟大人说实话)粑粑我中毒,突围不了第二次,打不动了

支持不住,粑粑一把抱住

打坐

花式吐血

越战损越美貌

这个榻就感觉很硌脖子

麻麻不知所措的手

想开口说话结果又吐血,昏过去了

麻麻心疼,揪衣服好评

公孙先生神演技,眼泪说来就来

太像遗体告别了喂

粑粑也眼含泪光

走得很安详(不是)

好残暴,我好喜欢,想看🤩请问是脱衣服那种吗?

反派您是懂的,法师

威胁人还这么客气

擒贼擒王,百试不爽

猫猫发狠

粑粑说放了他

公孙先生:我同意猫儿子的意见,省的日后麻烦

粑粑不同意,要走法律程序

张龙:绑架大人就不能原谅,哼

王朝:他还谋刺皇桑,哼

赵虎:他还害舒秀才一家,哼

马汉:苏公公也是他害的,哼

石国柱:原来我干了这么多坏事

大人:把他放了,要不后面的精彩剧情没法进行

巴拉巴拉龟仙人~变身~

就知道您想要猫,谁又不是呢,摊手

变出来了

当然也不能少了先生

一闪而过玩小乌龟🐢的猫,但是截花了

龟龟变身光波

门柱:哎你好帅,哎你也是

暂停学姿势

小表情太好笑了

嘿~走你

得意笑出双下巴

他走路真好看

😂😂😂😂😂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夭寿啦,包大人打人啦!耳光狂魔石国柱

法师猫实在太猥琐了,不要顶着这张脸做出这种表情啊啊啊

大人要主动出击(我还是为了看睫毛)

有危险的事情不要大人去

假的一伙先接驾

真的一伙来了

皇桑和八王爷:????

开封六子:???

大人:?????

持续????

当时的高科技场面

按头小分队何在?石大人您挨得太近了

一人一边,队形要整齐

仁宗哥哥:离了个大谱,八叔,出来来看佛祖啊

一时之间分辨不出真假,晚上法师猫奉石国柱之命来灭口,发现危险的猫猫,一个漂亮的拦截(动图稍后奉上)

法师猫超凶(红绳荡得超好看)

真假御猫

实在太猥琐了,气质完全不一样

看衣服,领口、肩膀那里全湿透了,是流了多少汗

王丞相和庞太师很快也来了,八卦的老头们(听说冒出来了两个包拯?我得赶紧去看看)

来了同样一脸???

看表情识真假

嗯嗯,道长去过泰国

发射暗器,道长上线又火速下线

丞相,你别睡啊,丞相

丞相:开封府房上骑个猴房下一个猴,一共几个猴

突然词语匮乏的石大人

继续看法师猫,全程入戏

真猫猫

太师给力

得意的反派

构图满分

最后树林大战,有精彩爆破戏

结束撒花🌸🌸🌸

啊,好累

《真假包公》真的好欢乐,但是感觉何先生拍得真的很辛苦,手伤了,工作强度那么高,打戏也不少,有些镜头都累出多层眼皮了,但是拍出来的质量依然有保证,敬业又肯吃苦,佩服,谢谢何先生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展昭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