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葵是我啊啊啊

自嗨 93包青天 【三击鼓】2

上回到展猫猫带张宏祖半道被庞太师横插一杠子,人给截胡了

小可爱张雪儿问猫猫要哥哥

enmmm......先看看大人,又垂目思索,看一眼小雪儿,心虚开不了口,不敢看雪儿

小可爱殷殷盼望

求救ing  不会说谎的猫

骗小孩子这种事只能指望公孙先生了

公孙先生:你哥在洗澡(编得很好下次别编了)

眼神交流

包大人马上意识到秦(永远记不住名字的我)大人危险了,让猫赶紧的去救人

少见的去晚一步,秦大人已经被耶律杀了

耶律还在那里嚣张,说猫猫有本事也可以把他杀了

猫: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咩?我可以生擒你

经典台词:乖乖跟我回开封府吧

好哒好哒

忘记大人又让猫干啥了😓

猫脆生生的一声答应,超级干脆

扭头就走

大理寺这位大人就是来走个形式

抓住张宏祖→判死刑→张宏祖跑了→宣判无罪😓😓😓

完结撒花🌸🌸🌸

看完感觉这单元拖拖拉拉,好多没展开就急急忙忙收尾了,譬如开始猫卧底的神秘组织啦,秦夫人啦,耶律梦龙也是,按说以他的智商、实力、性格等不会这么容易就被铡了,反转得仿佛秋名山下山,总之我的个人观感非常别扭。

最感兴趣的部分是包大人热衷做媒和【展大侠贪玩】😀

而且猫的戏份超!级!少!

大概是篇幅限制吧,估计拍个二三十集会很精彩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