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葵是我啊啊啊

自嗨 93包青天 【真假包公】

这个单元简直太欢脱了,开封府全员放飞自我,虽然神神叨叨玄幻,但名场面层出不穷,各路人马强势围观美强惨战损美味猫猫,各种神演技,喜剧效果爆棚

一开始就离谱

大龟龟直接飞进来了

开封府还没下班,围观公堂上突然出现的吉祥物

神兽萌萌哒

这里何先生的左手已经受伤了,包着纱布

皇桑不见了,包大人立马下令成立先遣小分队

到达益州回合,展护卫限量版皮肤,弹幕在感慨猫好小一只虽然身高178

充当尚方宝剑剑架的猫

公孙先生侧颜也好看

一对二

猫猫上树

可算见到皇上身边的人了

毫无防备之心,扇子给坏人看看

找到仁宗哥哥

看睫毛

冷不防被一剑敲晕

螃蟹昭你的剑不是用来抱着哒

舒:这...我觉得我可能还是得死一死

舒夫人:大人您有尚方宝剑啊!

大人:啊!对对对!

没有大宝剑,现变一个吧

大宝剑果然好用,开心

包大人开心

好像财神爷爷😂

此时此刻真正的展护卫正和仁宗哥哥共乘一轿

剧组的小轿子怎么坐下两个大男人的

看一眼皇桑

猫猫好着急

最大程度的luo露戏👇

逐帧舔屏

重心压好低,防御状态

困在石国柱府内的包大人

得了您内,展护卫也进来了

战损猫猫,好虚弱,好想欺负😈

看吧,针灸都不脱衣服

猫猫揣手手

包大人让展护卫不要管他,突围出去找皇桑

猫:我不要!我不放心爹,我要和爹爹在一起!

包大人还是担心皇桑

猫:我不!

父母叫你全名说明事情很严重

猫跪得从屏幕突然消失,粑粑何尝不心疼

哎...重担交给乖乖展护卫

都不敢碰到左手,疼死了

ps为啥动图都不动嘞😵🤔

要单独放到图片那里发吗???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