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葵是我啊啊啊

自嗨 93包青天 【秋娘】

好久不更,最近有些忙

故事开头,包大人又坐着他的迷你且四处透风的清凉小轿在雨天出行了

大人视角:远处有什么跑过来了

我的视角:啊啊啊啊,劲猫的小细腰啊~

发现异常

开封男模队,真的养眼

示意停轿(何先生里面穿了件白色卫衣咩😄)

前两天刷到张译的采访,说他们小眼睛的演员特别吃亏,睁眼特别费事,大眼睛的演员一下子就睁开了😂

是像劲猫猫这样吗

远景,秋娘在轿子里,大人步行

猫猫一旦没啥事站在大人后面就一脸纯良

包大人的府邸竟然有丫鬟,我怀疑是专门为了这一单元现去招聘了俩丫鬟(不是)

本单元最佳反派角色👆,血压涡轮增压器--秋娘她婆婆

刘雪华哭的真的绝美,眼睛黑瞳仁超级大

听秋娘讲述自己差点被qiang bao的经过,先生和展护卫悲悯的表情

她大虎哥上山找她拿了一把又小又破的伞,明明家里有好多新伞,哎,舍不得拿来用,得拿来卖钱贴补家用

眼盲心不盲的老伯伯,其实他说得对,张颂德虽然最开始是为了治病救人,但是到底得避嫌

大虎哥觉得自己治不好了,嘱咐他娘他万一挂了不要亏待他媳妇,他娘说:反倒不牵挂

大娘牵挂你啥?牵挂你把秋娘虐待屎了然后被抓到牢里咩?!

这里其实我觉得大虎是知道平时他娘是咋对待他媳妇的,只是封建思想里的孝顺决定他只能委屈他媳妇儿

真正的反派其实怂得一批,色胆包天但是胆小如鼠😂

包大人洞察人心,一语道破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没错啦,大人英明

秋娘晕过去了,接住她的竟然是公孙先生而不是展护卫

提前给猫猫打好预防针

乖巧猫咪

墙角出现的倩影

雨伞半遮面

啊啊啊啊(土拨鼠尖叫)绝世容颜!!!

哈哈哈哈,故意找茬,太狠了直接一雨伞rou过去,生怕打不到吗

🐱:其实我就是故意的,嘿嘿

😂他打得超级起劲儿好吗,顽皮

成功潜入第一步,先被衙役带走

第二步,坐牢

这张太像猫了!!!想rua头😱

开始百般勾引吸引,努力搭讪

跟人家套近乎,称兄道弟的

这绝对是被展昭封印的何先生不小心跑出来了😂弹幕里说,他说的拿起剑他就变展昭,放下剑就开始皮

张颂德:内心毫无波澜,不想理你

猫猫叉腰

耷拉爪爪萌死啦

不用怀疑,这是两个片源😓清晰一点的是猫猫cut版的

笑容逐渐消失,自讨没趣(吐舌犯规!)

憋说话,舔颜

县官来了,猫一副“就TM你叫夏洛啊”的表情

求锤得锤,说爬就爬?

猫想挠他

夜夜想起爸爸的话~闪闪的泪光我只好爬~

男儿膝下有黄金,忍辱负重,抿嘴了抿嘴了

张颂德真的是个难得的好人,见不得别人受委屈,能帮就帮

猫猫看向张颂德

成功解救差点受辱的猫猫,猫含笑看着他

不容易不容易

张:我本来就不是个冷冰冰的人,我就是太热心才落到这个地步,balabala...

逐渐再次了解内幕的猫

我觉得猫有点喜欢张颂德了

这一瞬间展大人威严的气场一下出来了哎

所以潜意识里就没克制对秋娘的怜爱与喜欢

张龙赵虎也好帅啊😂😂😂头一次见这么赎人的,这是行贿吗?这是抢劫吧!

后会有期,一定会再见的

为美貌的杨怀民老师

还叫张颂德兄弟,猫猫就是小天使!!!

抓到最怂反派张三,猫:(乖乖)跟我回去

第100遍,腰!太想搂一搂了!我疯了!

法外狂徒:张三

😂😂😂😂编剧大大是懒得给你起名字了吗?顺带官方吐槽一下

大人下令再次搜证

不要对这个老太婆这么好!她不值得!!!看隐隐小酒窝

尊老猫猫,双手拉着老人家

重要言证、物证get

腹黑开封府一家上线😂上面大型打脸县令现场

看猫这玩味戏谑的表情

【因为打架】不是找茬?你们大宋律法没有寻隙滋事这一条吧喂

后方大人静静看儿子调皮,【展大侠顽皮】果然不是乱讲的😆

来,看看我们仨,县令您眼熟吗?

张龙大大好开心

县令内心:我真是哔了狗了

打他!爸爸给猫猫出气

张颂德:乖巧旁观

完结撒花🌸🌸🌸

看完这单元我最不能原谅不能理解的就是黄家婆婆这个角色,究竟是啥心理啥动机?!见不得儿子和儿媳妇好?我能说她家的悲剧都是她一手造成的吗?反而张三动机比较明确,就是垂涎秋娘的美貌,但是真的怂得不行,这么怂就别做坏事了吧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